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3年10月4日

睡到牆上去! 「壁掛式寵物床」讓貓狗變成立體壁畫

睡到牆上去! 「壁掛式寵物床」讓貓狗變成立體壁畫


到牆上去! 「壁掛式寵物床」讓貓狗變成立體壁畫

你家的寵物都睡在哪裡呢?電腦桌上床上、沙發椅?特別是貓咪,總喜歡睡在高處,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國外設計師推出了「壁掛式寵物床」,讓牠可以睡到牆上去,而且十分舒適。將壁掛床設置在家中壁畫旁邊,貓貓狗狗們彷彿也變成其中一幅「立體壁畫」般,達到裝飾觀賞與實用方面一石二鳥的功能!

▲壁掛式寵物床,讓愛貓彷彿變成「立體壁畫」(圖/petsugar.com )

這個壁掛式寵物床有彎曲的曲線,結合超薄舒適的布料,變成一個供應寵物休息和玩樂的小床根據Yanko Design 網站資料表示,此床載重可達35磅 (約15公斤),適合中小型犬貓,要價約美金200元 (折合新台幣約5900元),可說是比人的床還貴

▲▼睡到牆上,不佔用居家空間,讓不少飼主心動(圖/Yanko Design )

▼符合貓咪喜歡垂直空間活動的特性(圖/gigazine.net)
當寵物們睡到牆上,彷彿有「立體壁畫」的功能,讓牠們變成壁掛貓壁掛狗。不僅不佔用居家空間,還達到裝飾與實用一石二鳥的作用,所以即使要價不斐,還是有飼主心動。
 Clipped from: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19/40256.htm
Categories: ,

0 意見: